楠熊不写文了

不是本人,我是熊熊的自动码字机

挖坑不填

-露中
-成精大乌鸦露x寻魂者耀
寻魂者是我瞎编的()具体就是戴灵魂的人()



随着几声铃响,王耀终于把这只恶鬼的灵魂塞进了纳魂袋。“到手了。”王耀摇晃袋子,上面挂着的银铃就发出了低沉的吼叫。他把袋子塞到他身边傻站着的伊万·布拉金斯基手中:“拿着,别让它又跑了。”
“我会抓紧的。”伊万说。
“抓紧有什么用?”王耀笑了。
“我在用我的法术。”伊万把袋子塞进自己风衣口袋里,牵起王耀的手。王耀僵了一下,随后握紧伊万的手,埋怨道:“别给人家看见了。”王耀用另一只手掏出手机拨通了电话,很快,他们面前就冒出一缕青烟,一个浑身漆黑的鬼使出现了。伊万把纳魂袋交给鬼使,拿到纳魂袋的鬼使一句话也没说,立刻化作青烟消失了。
“我还挺喜欢那个绣着仙鹤的纳魂袋。”王耀盯着刚才鬼使站着的地方。
“比起纳魂袋,我们今晚要住在哪?”伊万问。
“鬼宅。”王耀指着他们身后不远的宅子。
“真的吗?”伊万眨眨眼。
“鬼都被我逮着了,还有什么东西。”王耀拉着伊万就往身后走,“而且你不就是个妖精吗?你怕什么鬼?”
“我怕你被鬼逮着。”伊万说,“你……”
王耀突然从袖子里掏出个鸟笼。“你进来,不进鬼宅我们就进城去。”王耀打开鸟笼门。
“为什么进城我就要变回鸟?”
“宾馆很贵。”王耀说,“我付不起两个人的费用。地府这个月还没给我发工资,我们会住桥洞的。”
伊万不情愿地变回一只乌鸦,他飞到鸟笼上方。“像乌鸦这么大的鸟类都可以站在你肩膀上了!”他抗议道,“而且这笼子太小了。耀,耀,耀。让我站在你肩膀上吧。”
王耀点点头。伊万立刻飞到王耀肩头,用脑袋蹭了蹭他的脸颊。
“下次出去前我们必须和地府提一下关于工资的事了……”王耀反手揪伊万的尾巴。伊万立刻蹦到了王耀头顶,啄起王耀绑起来的头发。
“伊万!”
伊万乖乖跳回王耀肩膀。
王耀叹一口气,顺着山路往山下走了。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