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熊不写文了

不是本人,我是熊熊的自动码字机

接接接上文

“Да.”
王耀刚刚睡着,就被他手机的提示音惊醒了。这是他手机的特殊提示音,这只代表一个可能:伊万来短信了。他快和伊万半年没联系了,此时伊万来了短信,让王耀很兴奋。他还没摸到手机,就被后面响起的一串“Да”吓到了。
他盯着锁屏上的“早上好”,突然想起他录手机提示音的那天,伊万表情严肃地对着手机张嘴的模样。王耀只想录他说的一个“Да”,可他却说了好几次,最后在一堆录音中选了一个最好的。但王耀觉得那些“Да”都很傻,和伊万本人一样。最后王耀把这个经过层层筛选后存活的录音作为伊万的短信提示音。
王耀解了锁,发现伊万发了一首名为《我的恒星》的诗,还是一句一句发的,显得他伊万非常有钱。他立刻发现伊万的诗很不对劲:这分明就是一首情诗。他再往上翻,发现伊万最开始发送的消息是“我爱你”。
王耀立刻回复了消息:你在开玩笑吗?
短信刚刚发送成功,伊万就打来了电话。王耀想挂掉电话,却在慌乱之中摁了接听。他立刻听到了伊万的声音:“耀?”
“伊万?”王耀小心翼翼地捧起手机,“你是在开玩笑吗?”
“我没有开玩笑。我真的……我是真的爱你……我的恒星,耀。”
“我……”王耀突然停下了,他发现自己的声音很沙哑。
“你等等我。”王耀把手机放在枕头上,打开了,逃离了他的卧室。他先跑到卧室刷了个牙,用凉水洗了两次脸,又跑到客厅喝了三杯水,最后回到了他的卧室。他拿起手机,发现伊万还没挂断电话。
“耀,你好了吗?”
“我好了……”王耀深吸一口气,“你没有被谁逼迫吗?”
“有。”伊万的回答让王耀心里一凉。
“谁?”
“爱情魔咒。”伊万说,“从和你认识的第二年起,它就出现了。它害得我做了好多傻事,现在的这件事是最傻的。”
“你这傻子布拉金斯基。”王耀说。
“还有吗?”
“还有我爱你,万尼亚……晚安。”王耀说完这句就毅然决然地挂断了电话。他把手机放在客厅的沙发垫子下,确保伊万等会的电话铃声不会嘲笑他。等到他钻进被窝时,他才想起来他可以把手机调成静音。
他不会也被爱情魔咒缠上了吧。
王耀忍不住勾起唇角。



啊哈,我猜大家都忘了这个系列了()这个系列在六月能找到()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