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熊不写文了

不是本人,我是熊熊的自动码字机

岁月大江(上)

王耀找到伊万的时候,他正躲在床上吃饼干。伊万把饼干掰成几片,然后一片一片塞进自己的嘴里。王耀能清楚地看见饼干渣从伊万的手里掉下来,掉到他们的被子上。
“万尼亚,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在床上吃东西,不然会引来虫子的。”王耀把伊万放在床头的剩下的饼干拿起来,“你已经吃了半包?那你该怎么吃晚餐?”
“我用另一个胃装你煮的饭。”伊万从床上跳下来,他回头看了一眼被子上和床单上的饼干渣,又看了一眼王耀,“我可以……”
“把床整理干净就吃饭。”王耀把饼干顺手摆在了柜子上。
伊万留恋地盯着柜子上的饼干。对于这个年纪的布拉金斯基来说,他还太矮,够不到高高的柜子。但是他也没有错过王耀刚刚放饼干时垫起的脚尖。为了憋笑,他抿着嘴转过头,用手掌把床上的饼干渣聚拢起来,飞快地跑到卧室外面倒掉它们。他还洗了手,规规矩矩地坐在餐桌边,等着王耀过来。王耀端出半碗浓汤,放在伊万面前。
“不能一天吃太多饼干。”王耀把勺子递给伊万,“为了惩罚你……我下次不会买饼干给你了。”
“耀!为什么!”伊万瞪大眼睛,“我下次不会吃那么多了,真的,耀!”
“我……”王耀的心一下子就软下来了,“下次我会给你带容易消化的零食的。”
“我爱你,耀!”伊万跑下餐桌,抱着王耀,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得到小屁孩的爱真容易。”王耀说。
“得到我的爱是很不容易的!”伊万大声反驳道,“我爱你,耀,我爱你。”

本来要和森陌联文的 然后
然后她就被作业绑架了(抹眼泪
没有后续的故事
是居住在俄罗斯的王耀和伊万

我有罪(顶锅盖溜了

评论(9)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