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熊不写文了

不是本人,我是熊熊的自动码字机

清晨的雾把伊万包围起来,现在这片针叶林是属于他一个人的天堂。王耀坐在大树边上,朝伊万微笑:“你来了。”
伊万点点头,也坐在王耀边上。湿润的泥土沾在他的裤子上,他却毫不关心,他的注意力全在王耀手上——王耀的手心里躺着一块琥珀。但王耀仅仅把琥珀给伊万看了一眼,就收了回去:“你先讲一个外面的故事,我就把它给你。”
“那我讲种树的故事行吗?”
王耀摇摇头:“那就像我对你讲小孩是如何被生下来一样普通了。”
“那我给你讲我的故事。”伊万说。王耀罕见地露出了好奇的目光,他靠近伊万,等着伊万的故事。
“我背着一个大背包——就是我背后这个。”伊万把自己身后的包拿到前面,“这个背包里,有一个巨大的秘密……”伊万慢慢拉开背包的拉链,王耀忍不住更凑近了些。当伊万把背包完全拉开时,却突然把背包套在王耀的头上:“现在他要用这个背包把针叶林的神仙装回家!!”伊万还没有得意地笑出来,他面前就突然发出金色的光,王耀便消失在这光芒中了。
王耀被伊万吓得不见了。伊万现在后悔了,他站起来,四处张望,希望能找到王耀。
“我错了,王耀。”伊万喊道,他的声音击穿了晨雾,在针叶林中回响,“我不该吓你……你惩罚我吧。”他说着就打了个哆嗦,他不知道神仙该如何惩罚坏小孩。
回答他的是一声枪响。
伊万几乎被吓得跳了起来,他迅速蹲下,躲在树后头。神仙是绝对不会拿着枪的,那一定是别的什么东西,也许是邪恶的德国鬼子。他捏着背包带子的手微微颤抖,他身上什么东西也没有,遇到德国鬼子就是死路一条。就在这时,一只温暖的手握住了他的手腕。
是王耀。
“嘘,跟我来。”王耀在他耳边小声说道。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