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熊不写文了

不是本人,我是熊熊的自动码字机

牧羊人

杰洛被枪声吵醒了。他揉揉眼睛,紧张地看他的羊儿,好在他的羊儿都在他身旁,没有被枪声吓跑。他骑上他的马儿,驱赶着羊儿朝银河去。
他要把他的羊儿赶到银河的对岸。他不清楚为什么他有这个念头,但他心中总有个声音对他说:“尤里乌斯,你必须把你的羊赶到河对岸去。”
这个声音准是来自他的父亲,或是另一个人,不过这个人的名字,杰洛暂时不记得了。
那真是一条银河。漆黑的河水里,有无数细小的光点在跟着水波沉浮闪烁,仔细一看,还能分清它们的颜色。杰洛的羊一只接着一只地渡过河,每有一只羊达到对岸,杰洛就会感到轻松一些。这也许是完成任务的满足感。
最后,当他准备渡过河时,他的马儿却不愿意渡过河了。这匹好马啊,陪伴他经过长长的旅途(至于是什么旅途,杰洛忘了)的马儿啊,杰洛现在只能舍弃它,跟着他的羊群走。
“我会想你的。”杰洛轻轻地抚摸马脖子,他突然看见一只玩具熊坐在马背上,缺了一只手臂。小熊用仅存的一只手臂朝他挥手,递给他一颗铁球。
杰洛被这只会动的熊吓了一跳,差点跌入银河中。他隐约记得这只小熊,也许是他什么时候放进背包里的,至于这个铁球——杰洛摸了摸腰间的两个口袋。这个铁球应该有两个的,另一个去了哪里呢?
杰洛忘了。
偏偏是在这个时候,他把什么都忘了。只有心中的声音在怂恿他“到对岸去,到对岸去”。
杰洛只好捏着铁球,独自过河。在他把腿迈入河中时,他分明在漆黑的水中看见了一个遍体鳞伤的人,在一瞬间,他在银河中抓住了这一丝记忆。
杰洛大声地呼唤他的名字。




如果有人能看懂我在暗示什么就好了……就像那篇《深渊》一样(想的美
我真的很喜欢用各种暗示(不知道怎么形容,总之就是各种影射……)来写东西
所以我写的东西都让人摸不着头脑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