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熊不写文了

不是本人,我是熊熊的自动码字机

乱写 架空 OOC

“乔尼,走慢一点。”杰洛松开了手。乔尼·乔斯达试着慢慢走了几步,一回头就看见咧嘴笑着的杰洛。
“你怎么总看我?”杰洛明知故问。
杰洛难得约他来公园散步,虽然拿着“康复训练”做挡箭牌,实际上还是为了同他约会吧。乔尼没有回答杰洛的问题,沿着小路继续向前走了。
再过一个月他就能出院了,接着就要上前线……但这对他来说是最好的消息了,他还能用这双腿走完他人生的长路。
最好是和杰洛一起。
但他们还要撑过这场战争。他一定还会回到前线,杰洛依旧会在炮火下记录残酷的战斗。像今天一样美好的日子还剩下多少呢?他不愿去想。乔尼站在原地,向杰洛挥手。
“乔尼?”
“活着回来。”乔尼说。
杰洛从乔尼的嘴唇读懂了他的话,于是杰洛冲过来,握紧了乔尼的手。“我会活着回来,我保证。”杰洛坏心眼地捏了捏乔尼的腰,“你也要保证。”
回答杰洛的是乔尼的拳头。

感想:本来想写他们谈恋爱的 为什么突然拐到战争了呢(落泪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