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熊不写文了

不是本人,我是熊熊的自动码字机

讲真这种把戏是以前mc吧的小学生玩的。
三月是你的精分。
这就让我想起来我基友跟我说有个厨其他cp的小可爱说“我们诞生在战争中的爱情万古长青”是其他cp的。
吓得我不知所措。
怎么说呢,请拿出诚意。
无照言屌,在你拿出证据之前我们认定你说的都是屁话。

等等让我再说一句。
救救这个妹子的智商吧!大家筹款给她充个一毛的补一补呗。
有时间搞大新闻然后跑得比香港记者还快,却没时间充值智商。

Seirios:

所以全是老幺干的。
不过个人说真的,那天发文和在评论区回复别人的时候一点也不像是不看二次元的。
现在都是不看二次元的老三干的。
很抱歉,讲真仅存的一点信任都没有了。
好,目测会被理解为本来就没有什么信任对吧,那我就说,个人认为你本来也没什么基本的尊重。
圈子里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和自己凑不到一起去的,每个圈子可能都会有,有人因为原作者跳去别的cp所以挂人,还真不是没可能,大家都想着不一样的事情。然后呢,就选择打个露中tag在露中圈子里吼一句露中都脑残粉露中一生黑你们都不看我文都知道指责我人家还怎么可能回心转意,对,我们都是不考虑当事人心情不分青红皂白组团欺负人的披着人皮的魔鬼。
我们没有人性,我们不讲道理,我们三观崩坏,我们都是奇葩。
那就远离吧。
带着对这个圈子这对cp的厌恶情绪,真的还能写好文?
无法不停止猜测在跳圈那个说说里究竟还写了些什么其他的话语。
高二了,收收心思好好学习吧,多看看书练练文笔,拓展拓展词汇量。
最后,愿你被世人温柔以待。

May1996_梅子:


怎么说呢,因为茗茗进了露中坑,目前没打算出来啦,看到这种事情有点方,做事对人不对圈,这姑娘过分了。

燎海_The warm world:


欢迎收看精分少女年度大戏。请大家积极回复踊跃求爆照,论弟妹为何总是躺枪。

瓶声吾邪:


挂人
♞关于家庭成员。

我家家庭复杂,我认为老三有猫饼,我说她结果她不理我了这事儿和我没关系我就出来替妹妹道个歉。
我家老二和老三亲但这事儿是有猫饼的老三干的你们不要喷老二。
我和老二可忙可忙了老三一个初一小屁孩冒充我们的年龄真是对不起。
那么问题来了。试问,全家只有老二一个人看黑塔利亚那么老大老三是怎么知道黑塔利亚和衍生cp的?
这个老大,全程都有一个谜之立场。全文花了将近1/3的笔墨用来编造自己家里的家庭状况。老大说我学业忙我也不是很懂你们黑塔利亚,但我知道为什么萌极地东就会被极端分子喷说不爱国。老大说我们都是三次只看看小说却知道哦黑塔圈真乱我知道你们因为什么撕我。(很显然这个自诩独立在整个体系外的老大很清楚事件的来龙去脉)

♞关于道歉
最后的道歉,看得出这个人虽然智商情商都不高,但是道德绑架,都玩儿的很溜。她说我看到了你们乱七八糟的评论,我才大致明白是怎么回事,但是听她的解释,显然是可以看出他对整件事件的来龙去脉,非常的清楚。他说整件事情都需要你们多多包涵,顺便这件事情不是老二做的,你们不要挂他。他说因为我,我们很苦,因为我很苦,因为我管不了他们,所以你们要把这些东西,快点删掉。我们姐妹都这么低声下气了,你们为什么还这么咄咄逼人,你们还想他妈怎么滴?你想把我们姐妹逼疯?
妹子,请随便拿出一句话来证明你是来诚心道歉来了。。。。

♞关于文章真假性
综上所述,我认为这篇所谓的道歉中提到的一部分信息,应该是这个作者原本的真实经历。比如他们在原文中提到的所谓老二转cp发说说,被喷的事件,他并没有提到老二的说说中,写了什么。这说明在老二的说说中存在了很多哦,应该说是一些会给她带来不利的言论;再比如说,关于老三在家里不经常受到关注的事,我认为这是他在混圈当中的一个缩影;在比如说所谓的年龄问题,如果这位一年半前写了文的老二是这个文学水平,那我觉得,你们的语文老师教你们的时候一定很头疼吧?关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关于语言逻辑和说话方式
老大说希望露中粉你们体谅一下一个大姐的苦衷,两个妹妹,还有一个是熊孩子真的很苦,还请你们把挂我家老二那些东西删掉,拜托,谢谢。(此段话系原文)我不说话,小伙伴自己体会。
♞关于诸多疑点
1.一开始他说他认为老三发文目的是引起老二注意。最后一段她却说她认为老三只是想给老二报仇,结果害怕了。这样明显的前后矛盾让我不得不对你的文章产生怀疑。
2.老二当初转cp的时候究竟说了什么,招致了如此之多的人的怒骂?显然内容不止简单一句“我要转cp”这么简单。
3.关于原作究竟是不是精分的问题,我相信各位看客,在心中肯定有了自己的答案。至于那位扬言要爆照的亲,你看到评论区热情的呼唤了吗?comeonbaby。
4.还有一点,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评论区似乎出现了三姐妹里的老二?你们的头像的手写字体,似乎是一样的呢。当然不排除请同一个人写的可能,但这还是会加深我们的疑惑,所以请不要大意的爆照吧。

太阳色编织袋:


挂人。

评论(8)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