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熊不写文了

不是本人,我是熊熊的自动码字机

早餐(帕梦

-第一次写帕梦的感想:希望他们直接结婚

刚睡醒的宝生永梦只有睁着一只眼的力气,摇摇晃晃地挪到冰箱前。他打开冰箱门,摸向昨晚放了汉堡的那层。
他做了个抓握的动作,只抓回一团空气,却自然地关上冰箱门,准备回房间。走了几步的宝生永梦才意识到自己什么也没拿,他慌张地大步走回冰箱前,把冰箱门拉开。
里面除了一罐开过的可乐外,什么也没有。他疑惑地打开冷藏的那扇门,可那扇门里也没有东西。
宝生永梦又愣了几秒。
“永梦?”他听到有谁在叫他。
这回永梦彻底醒了,他不仅想起来是谁在喊他,还推测出来是谁偷吃了他的汉堡:
“帕拉德!”
听到自己名字的bugster瞬移到永梦身后,他还没拥抱永梦,就听见身前的人说出了后半句话:“你是不是偷吃了我的汉堡?”
“brave说永梦饮食太不健康了。”帕拉德眨眨眼。
“你是在狡辩吧,帕拉德——”永梦转身想抓住帕拉德,后者早已化为数据消失在现实空间。宝生永梦叹了口气,他躺倒在沙发上,伸手摸茶几上的遥控器。原来放遥控器的地方却摆了一盘三明治,这粗糙的做工绝对不是包装食品,那么答案便只有一个。
想到刚刚溜走的家伙,永梦忍不住笑了起来。

_____
魔改小剧场(?)
那么答案便只有一个:宝生永梦!你就是!世界上第一个吃bugster做的三明治的男人啊(不

评论(1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