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熊不写文了

不是本人,我是熊熊的自动码字机

🔍我是谁?

 我是楠熊,吃露中露和炎葬

一直在做无用的事情(指高考前还在摸鱼)

白磷 掘地三尺 失误不会坑
 明年会填完

今年让我写写小片段发泄一下情绪吧 谢谢茄子
      
      

喜欢发小片段
 文章也在尝试写,努力不坑
 不要翻以前的文章了 ,基本是坑,露中相关我整了个合集,看那里面的就好。如果不介意坑的话可以尝试往前翻考古

没在前头用【】标出CP的都是小片段,1234无太大剧情意义,只是一个时间段的他们的故事而已。
 在前头用【】标出的是文章,长短不一,是一口气发还是上中下还是1234全凭我高兴
 长点的会攒在周六晚上发,但不是每个周六
 短的什么时候写就什么时候发

露中露和炎葬会主动产

求求你们找我玩:2658093809

请来找我玩啊,加QQ也好,lft私信聊天也好。私信会回,喜欢回私信,也喜欢回复评论,虽然老抱着“评论攒多点再一口气回”的想法然后留久了忘记回复(……

有一个快乐子博客,存一点点有我满意的片段,但是不告诉你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