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熊不写文了

不是本人,我是熊熊的自动码字机

【露中】听说你喜欢黑我?(上)

●cp露中,俩都是天生基佬
●无任何侮辱角色的意思 但是ooc,老王不带协和语,伊万不自称万尼亚
●垃圾脑洞 就求别挂我_(:з」∠)_
意念 @夜散雨畔  

 王耀是一个大学狗,还是个基佬,每天唯一的消遣就是上终点网看一个名为“一碗不辣手撕鸡”的耽美作者的耽美大长篇然后吐槽。

每次王耀都能抢到沙发,先仔仔细细看完,然后跑到一个名为“反一碗不辣手撕鸡”吧就新的一章进行长长的吐槽。不辣手撕鸡更的文有多少字,吐槽就有多少字,甚至比这还要多。

从前,在王耀还是个腐男的时候,他是手撕鸡大大的小迷弟,天天捧着手机看更新,直到手撕鸡开更第四篇大长篇的时候,王耀毅然决然转黑了。原因就是手撕鸡文里的受名字和他差不多。受的名字叫王黯。

说王耀是真爱一点都不过分,这篇大长篇中每个沙发都是王耀占的。他还会被手撕鸡的小粉丝评论“明明是黑还要和我们真爱抢沙发”之类的话。王耀看到这些话微微一笑,呵呵,老子就是要让你们拿不到沙发。

对于手撕鸡粉丝天天挂他的行为,王耀表示挂我啊往死里挂啊小辣鸡。
 
 
伊万•布拉金斯基是一个基佬,也是个在终点网的耽美文手,名为“一碗不辣手撕鸡”。他自从写了关于维克多和王黯的长篇架空耽美之后,他就发现他多了一个黑粉。

伊万在他更新到四十九章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查了这人的IP地址,然后收拾收拾自己不多的行李定车票准备和这个黑粉好好谈谈人生。

从R市,到H市。
 
 
王耀周末待家里的时候听见敲门声。

“小饼干!!!!!”王耀高喊着开门,门外是一个拉着行李箱的毛子。

“快递小哥换了?”王耀疑惑地盯着伊万的脸,当他发现伊万的脸色黑下来的时候,警觉地向后退了一步,“你是谁?”

“我就是一碗不辣手撕鸡。我来找你谈谈人生,谈谈理想。”伊万继续微笑。

“丑拒。”虽然不丑,但是王耀还是赶紧关上了门,在他庆幸还好防盗门这么结实的时候,他听到门外哐一声,接着是防盗门咔嚓一声。吓得王耀躲沙发后面。

伊万在门外冷静地掏出水管往防盗门一砸,一踹,门就坏了。伊万从门的裂口钻进来,然后从门里把行李箱拽进来,走到沙发后面低头看王耀。

“啊,既然你那么不喜欢我的文,那我就住在你家天天码字恶心死你。”

王耀抬起头,头缩到领子里,一脸怂样:“我要报警了。”

“你报警啊,我就把你手机扔掉好了。”伊万摇了摇手中的手机,“门我会修好的。”

“卧槽我的手机!”王耀哀嚎,“你有毒吧!”

“我看是你有毒。”伊万自然地把手机揣自己口袋里,“手机我先保管一会儿,给你两个选择,接受我和你同居的事实,或者,和你的手机通讯录里的快餐电话说再见。”
 
“你连这个都知道?”

“人肉搜索,我曾经学习过一点。所以——你到底是接受还是不接受?”

“接受!接受!”

“好。”伊万转身就走。

“你去哪儿!”

“换新防盗门。”伊万回头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王耀。
 
 
我们的王耀,再也不能抢沙发了,因为唯一的网线被伊万占据,伊万还把王耀手机没收,只在晚上的时候给王耀玩一小会儿,真像当年高考前的时候王耀他爹他娘干的事。

王耀内心千万悲愤,都发泄不了,他只能在伊万码字的时候用眼神攻击伊万,然后嘲笑他的文。

有一次王耀嘲笑得太过火了,被忍无可忍的伊万用他的长围巾捆了个结实给扔到地板上。

“你长得还不赖,就是嘴太欠了,小心我哪天把你黑我的都在床上还给你。”伊万用水管戳戳王耀的脸,转身码字。

吓得王耀的小心脏差点破碎掉,他只是想黑一黑这个作者,但是不想为此献上自己的菊花。这之后,王耀一周都没敢接近伊万的电脑。

王耀的学期将结束,同时要迎来最后一次测验,伊万得知后直接把王耀的手机没收了不然他用,王耀一脸茫然问伊万你是不是我父亲派来监督我大学不要浪的,伊万摇头说我没这闲情。王耀有说呵呵你没闲情你整天蹲我家里哦。

伊万把王耀的手机甩了甩,王耀不吱声了。
 
 
测验结束后,大家在晚上决定聚会一次。大家聚会的时候都喝了酒,连王耀这种很少喝酒的都被灌了好几瓶。一个喜欢王耀很久的室友见王耀喝的醉醺醺,便提议让他来送王耀回家,迷迷糊糊的王耀答应了。

室友心中大喜,悠悠地和王耀走路到了他家楼下,其间还没少吃王耀豆腐,等到室友从王耀包里摸出钥匙开门后,却发现沙发上坐着一个外国男人。

伊万因为王耀迟迟没有回来,所以熬夜坐沙发上等王耀。他这人从来不熬夜码字,到了点就倒头睡,今天却一反常态坐沙发上。他正昏昏欲睡,听到开门的声音,赶紧抬头,看见王耀趴在陌生男人的肩膀上,男人还一脸尴尬。

“谢谢快递小哥的热情服务。”伊万说着站起来,走到男人面前,“把王耀给我放下吧。”

“我要是不放呢?”室友还未死心。

“啧。王耀。”伊万喊了一声。

“嗯?伊万?啥?”王耀迷糊地抬起头,看见眼前白花花一片,“哦,咋了,叫我干嘛,老子困死了。”

“你室友送你回来了。”

“啊,二狗子啊,谢谢。”王耀挣扎着站起来,对室友挥手,“再见,我到家了,谢谢你。”

室友苦笑着和王耀挥手告别,他知道他永远没机会了,刚才那个外国人用看情敌的眼神看他。
 
伊万把满身酒气的王耀搬到浴室,他决不允许任何带着满身烟酒气的人在家里跑来跑去。王耀的衣服很轻松就脱了下来,伊万盯着王耀的裤衩在想要不要脱,结果王耀抢先一步脱了下来,还把伊万推到门外。

“你……你走,朕洗澡。”

伊万板着脸在浴室门口听水声。等到水声停了,他听见王耀的叫喊。

“我的内裤呢?我的睡衣呢?那啥……门外的霸霸,帮我拿下呗。”

伊万慢吞吞地挪到卧室,又慢吞吞地拿了王耀的大裤衩和睡衣回来。伊万搞不懂为什么王耀这么喜欢熊猫。睡衣,是熊猫的,水杯,是熊猫的,拖鞋,也他妈是熊猫的,就连内裤,都是,熊猫的。伊万喊了一声王耀,浴室门开了,里面伸出一只手。伊万把裤衩睡衣都塞王耀手中,王耀的手又缩回去了。

“真几把冷。”

伊万等王耀进卧室了,自己也洗澡换了衣服躺床上。

伊万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蹦到自己床上,还钻被窝里了。他扭头一看是王耀。“我那被窝太冷。”王耀闷闷的声音从被窝里传出,“借你被窝一用,行吗。”

“不行。”

王耀听到这话,抱紧了伊万的大腿:“讲真,我超冷啊……霸霸,收留我一个晚上呗。”没等伊万说话,王耀就睡着了,鼾声从被窝里传出来。

……你牛逼。伊万也很快睡着了。

伊万又感觉有谁在推他,一看还是王耀,睡着的王耀。

珍爱睡眠,远离王耀。

“妈的,伊万,老子以前还是你的小迷弟,还很迷你的文。”王耀这句话把伊万吓清醒了,他掀开被子看王耀,王耀眼睛还是紧闭着的。

“我跟你说,那时候你的沙发,还是老子占的。老子还曾经在你的粉丝群浪得风生水起。那时候我满脑子装的都是‘手撕鸡大大我要当你一辈子的小粉丝’‘手撕鸡大大俺の嫁’‘手撕鸡大大夯莪嫑停’,我还曾经和黑你的人撕逼。现在一想太恶心了。”

“我也觉得。”

“你觉得个蛋。我对你转黑其实就是因为你那个垃圾大长篇。受的名字,你不觉得和我很像吗?”

“不觉得。”伊万在想为什么一个人说梦话还能聊起来。

“王黯,王耀,简直像到飞起。老子明明这么攻,为什么有个和老子名字很像的人是受。”

“你这逻辑,我怕你义务教育都没有学好。”

“屁!老子……老子都要大学毕业了……我智商一看就是肆佰伍。”

“负四百五?”

“放屁,妈的,垃圾手撕鸡,毁我青春废我钱财。”王耀翻了个身,不说话了。
 
 
第二天早上伊万是被王耀的尖叫吵醒的。

“你他妈怎么在我床上!”

“这是我的床。”伊万拍拍床单。
 
王耀跳开老远,然后站着思考人生。

“哦,我想起来了,昨晚我喝醉了,我室友觊觎我的菊花还送我回来,还好我看到了你,用我的机智击退了他。”王耀给自己鼓掌,“这是智慧。”

……除了你室友觊觎你的菊花外其他都是胡扯。伊万想吐槽,但是没有说出口。

王耀晃晃悠悠走了出去,又晃晃悠悠走了回来,向伊万伸手:“手机,老子要叫外卖,今天早上吃小笼包。”

伊万把手机丢给王耀。等王耀出了房间,他开始思考王耀昨晚说的一堆不知道是梦话还是醉话的东西。

Tbc.
-----
意念@夜散雨畔 来吃粮()

首先求别挂!!!!!我尖叫。
本文仅供娱乐。这是上,下请等待阿夜码字()
楠熊丢了文就跑真他妈刺激,太刺激了()
默默复习了x

评论(59)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