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熊不写文了

不是本人,我是熊熊的自动码字机

【露中】情绪混合(上)

●cp露中
●混合OOC



王耀像平常一样打开微博,顺便滚动鼠标滚轮的手停顿了一下,然后他关掉网页重新打开,又关掉,又重新打开。就这样重复了好几次才停下。

他发现自己的粉丝一夜之间涨了几万个。他开始疑惑自己是不是被莫名挂起来说和某某音乐的旋律很像然后火了,可是他从来都没有抄袭过其他音乐的旋律。他点开同样有几千个提醒的@页面,都是转发同一条微博,而原微博是来自一个叫做“电音安利主页”的大V。

@电音安利主页:【匿名投稿】悄悄安利一个电音制作人@已亡人 网易同样是[链接_@已亡人的主页],全都是良心电音!安利君昨晚被推荐的《老夫聊发》,现在已经出不来了。。为什么安利君不早点知道有已亡这样一个电音制作人[流泪][流泪]

已亡人是他的网名,已亡是他的粉丝给他取的名字。他现在知道为什么他涨了那么多粉丝了。王耀看看自己的网易云,他的帐号也是突然涨了好多粉丝,从原来的几百个变成几万个。

他现在只想搞明白一个问题:到底是谁匿名投稿的?王耀在电音制作这个圈子里认识的人还真的没有,除了他的粉丝,他就真的想不到是谁推荐的他。王耀决定先在粉丝群问问。

[已亡人]:有奖问答:是谁到电音安利主页投稿的?
[阿卡]:???亡爹你不是说不能安利吗?
[已亡人]:是啊……但是我被安利了。
[馒头绕着太阳转]:亡爹突然热起来了……有点不开心(不
[已亡人]:我可以联系主页删掉那个安利吗?
[阿卡]:为什么?
[已亡人]:感觉莫名其妙火了的感觉好奇怪,我还是安静做我的电音。
[霉菌菌]:我们群里绝对不会有人投这个安利,我怕是其他的音乐人?或者是一个路人突然转粉不知道你不想被安利的事情?
[亡爹的迷妹_鹿黎]:亡爹还是留着吧 安利君会通过这份安利是对你的能力的肯定呀(・∀・)
[已亡人]:吃惊。

王耀想起自己唯一一次用大号和电音安利主页的对话,那是他关注他的时候,安利君自动回复了一个“感谢关注”。然后他还天真地回复“这怎么需要感谢!!明明是我感谢你的整理啊!!”。等到王耀反应过来那是自动回复的时候他尴尬得想飞上天。但是安利君回复了他“都是大家私信投稿qwq其实我并不难的!就是copy一下啦x”。

王耀严重怀疑电音安利主页其实是个萌妹而不是安利君自己说的抠脚大汉。

为什么说是王耀用大号和安利君对话?那是因为几年前,BI在中国没有那么火的时候,是王耀暗搓搓开个小号私信投稿给安利君,然后,BI就在中国火了。每次想到这件事,王耀的内心就充满后悔与庆幸:后悔的是多了那么多情敌,庆幸的是自己最喜欢的音乐人的作品能够得到别人的赞赏。

BI是王耀最欣赏的电音制作人。他入电音坑就是因为BI的《湖中宇宙》,他太喜欢那种让人感到周围一切都消失的虚无感了。BI的每首电音都带着俄罗斯的气息,扑面而来的空旷,孤独,但是它带着电音的欢快。

王耀在昨天之前还是个有几百个粉丝的音乐人,平常做点电音,低产,唯一评论最多是电音就是Mix的BI的那首《湖中宇宙》,把这首和他自己的《老夫聊发》混在一起,结果还不错。他发布的时候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要脸,但是这种跟BI的电音Mix的感觉真的好爽好兴奋啊,就好像跟BI合唱过了一样。

王耀关掉电脑,思考今天到底要不要找点事情干。他要干的事情有很多,比如刷会微博放松自己,他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关掉电脑,不过没关系,他还有手机。因为安利君微博的转发实在太多,所以王耀屏蔽了那条微博。一开始他还在正常刷微博看各种吐槽消息,但是他的手机一直在叮叮响,那是他的QQ提示音。

他的粉丝群现在一直在活跃。王耀无可奈何退了微博,到群里看看大家又在搞什么大新闻。群里有@提醒,他往上翻消息,看到了那个消息。

[亡爹的迷妹_鹿黎]:亡爹呢!!!!亡爹你看微博啊!!!!@已亡人
[亡爹的迷妹_鹿黎]:亡爹!BI转发那个安利微博了!
[亡爹的迷妹_鹿黎]:[图片]

王耀把自己消息发送栏里打的“什么什么?大清亡了?”给删了。他的手中在屏幕上飞快移动。

[已亡人]:?!!!!!!!!!
[已亡人]:真的?我靠!我要去看看!!!!!!
[miao淼]:第一次看见已亡打那么多感叹号……(
[miao淼]:这就是已亡爸爸迷弟的属性吗 好可爱(wei

王耀已经不再关注他粉丝群的动态,他打开微博,从特别关注分组里点开BI的微博。BI是他特别关注分组里的唯一一个人。

王耀看到,那个名为@BragInsky的ID,转发了电音安利主页的微博,并说了“天!他为我的曲子的Mix真的好棒![流泪]”。

王耀感觉眼前一片模糊,还有一种极度的激动占据了他的内心。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在BI那条转发下评论了一排爱心的表情。他觉得一排爱心都无法表达自己的激动,那至少也要来个一整个屏幕啊。王耀在床上抱着手机打滚,瞎笑,小声尖叫,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才想起来他好像没有取消掉那个恶心的“评论并转发”。

王耀突然醒悟过来,手忙脚乱解锁手机(结果还失败了五次,苦等了三十秒,第六次才解锁成功),打开微博,准备删除自己的转发。

他看见他的评论区里BI评论了哆啦A梦吃惊。可是他已经来不及解释了,他的手快他一步删了微博。王耀现在可以考虑剁掉自己的右手了。

王耀点开BI的微博,决定和他私信解释,然后他看到了非常显眼的“互相关注”。王耀现在有点头晕目眩,但他还是决定和他先解释一下。

【已亡人】:BI爸爸!我解释一下,那个我转发的爱心,其实我是评论的,结果那个评论并转发我忘记点取消了……
【已亡人】:虽然我不会解释但是我还是试着解释了![流泪]
【已亡人】:为我的解释能力点蜡[蜡烛][蜡烛]
【BragInsky】:没事。
【BragInsky】:顺带一说,我真的觉得你的电音很赞!

秒回。王耀清楚地意识到这一点。这不会是梦吧。王耀皱着眉放下手机,啪啪拍自己大腿。是真的疼。王耀眨眨眼睛,又拿起手机。

【已亡人】: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求个QQ吗?
【BragInsky】:QQ?我有,但是不经常上。
【BragInsky】:QQ是19911225
【已亡人】:[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已亡人】:我的qq名字是意识流失!BI爸爸等我!
【BragInsky】:我一直觉得被叫爸爸很奇怪,可以叫我BI,你可以叫我伊万。
【已亡人】:伊万是?
【BragInsky】:我的名字。

王耀要到了大佬的名字,还是大佬自己告诉他的。他思考一下,发给BI一条私信。

【已亡人】:我的名字是王耀,姓和名。

Tbc.
-------
五万年前的集赞主题文……200赞我却要写6篇(委屈
我当初应该定高点的(。
写着写着我自己也感觉很爽((
估计是上中下了 大概

那个QQ号我本来想瞎编的 但是想想还是算了(
请大家友好对待我 谢谢大家(
谢谢 请不要拿起武器
迷弟耀真可爱啊(不是
我是老王粉丝群和他说话最多的那个(shyyyyy
大家要不要跟我一起悄悄潜入粉丝群(滚

评论(22)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