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熊不写文了

不是本人,我是熊熊的自动码字机

【露中/苏沙】帅哥王耀和三个布拉金

●女朋友生日快乐呀!!!! @慕七_窝里全是楠熊 
●cp是露中和苏沙
●文脚楠熊和七个OOC
   
   
   
1
王耀是个特别的人,他是一个腐男。呸,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能够看到周围的鬼魂,还能和他们交流。有这种能力的人通常拥有“通灵师”或者是“灵能力者”之类的扯淡的名号。王耀不怕鬼,因为他已经习惯了。

但是他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自从他搬来这个公寓以后,就要开始被迫和三个鬼同居生活。他用了以前驱鬼的方法,但是不管用,可能是因为国内的法术对外国鬼没有什么作用。

三只鬼围绕在你身边还是挺惊悚的。特别是当这三个鬼长的都很像(也可能是王耀脸盲),王耀只能靠他们的特点辨别他们的时候。

他们生前都是战斗民族,还都姓布拉金斯基。三个鬼里死的最早的名字叫斯捷潘,他的眼睛是金色的。第二个死的名字叫伊利亚,眼睛是红色的,还戴着眼镜。在平常,斯捷潘和伊利亚会因为任何事情而打起来,比如猜测王耀今天几点回家,他今天煮几盘菜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而死的最晚的名字叫伊万,那种类似于国内俊杰一样烂大街名字的伊万,他的眼睛是紫色的。

斯捷潘和伊利亚喜欢在他家里飘来飘去。伊万比较安分,他只是跟在王耀背后而已,但是这对于王耀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情,每次他晚上起来上厕所的时候都会被他身后闪闪发光的紫色眼睛吓到。

这个名字烂大街的鬼,不简单啊。

2
久而久之,王耀发现伊利亚和斯捷潘之间的关系让他有点捉摸不透。让王耀想到了他的文包。他确定这两个鬼是传说中的骨科鬼。而单身狗王耀和单身鬼伊万就只能傻愣愣地吞狗粮。

其实吧,他围观两个鬼打打闹闹挺开心的。因为最近他疼喜欢的原耽文手从日更变成了周更,他能在没有更新的日子看两只鬼互动脑补吃粮度日。

这俩凑一对真的很甜。王耀在得到伊利亚的同意后以他们为原型创作起耽美小说,伊利亚攻,斯捷潘受。他也算是个耽美小说的作者,在一年前开过一个坑,然后弃坑了。当年不懂事的他胡乱挖了一个大坑,完全没有打大纲,最后因为写不下去他就弃号逃走了。有了前车之鉴,这次王耀不敢不打草稿就胡说八道,他与伊利亚密谋了一个详细的大纲,这事天知地知,王耀知伊利亚知伊万也知,就只有斯捷潘蒙在鼓里。

现在重出江湖他哪还敢用以前负债累累的旧马甲,他注册了一个新马甲,悄悄放文,也不打任何关于耽美的tag,只打一个“苏沙”。关于这对cp的名字,王耀和伊利亚讨论了一会,最后得出:取斯捷潘生活的沙俄年代的“沙”,和伊利亚生活的苏联年代的“苏”,叫“苏沙”。

结果这文居然火了,至今他也不知道谁安利的这个文。

3
斯捷潘看到王耀写文的时候他真想把王耀的笔记本电脑扔到楼下,但是他是鬼,连揍王耀都做不到。于是他就在王耀码字的时候飘在他旁边指手画脚。

“把伊留沙再写烂一点,越丑越好。”

“谢谢,请不要把我写的和小姑娘一样。沙俄老贵族不会哭哭啼啼,我很坚强的,而且我还是有教养的鬼,怎么可能满口脏话。”

“为什么我感觉伊留沙比我更帅?这么偏心?主角不是我吗?”

“闭嘴,你信不信我马上就写番外R18?”王耀在点了三遍保存后威胁斯捷潘。

“……”斯捷潘立刻安静下来。他脸上的表情表达了他真的很想掐死王耀的内心。这个时候伊利亚飘过来,把手臂搭在斯捷潘的肩膀上:“什么?这哪需要写啊,真枪实弹上阵都行。”

斯捷潘一拳打在伊利亚笑的欠揍的脸上。他说了一些王耀听不懂的话,然后伊利亚马上和他打成一团。

“小帅哥,翻译一下好吗?”王耀对他身后的伊万说。

“大概就是一些……脏话。”伊万说。

嚯,有教养的沙俄老贵族怎么可能满口脏话。

4
有件事情让王耀很苦恼。纠正一下,不是很苦恼,是苦恼的平方才对。在他洗澡的时候,这三只鬼会飘进浴室偷窥他。他们就趴在隔断用的玻璃门上,三双眼睛盯着他看,还要指指点点他,手都穿过玻璃门了。

你能想象在洗澡的时候,突然冲出好几只半透明的手的感觉吗。

太惊悚了。

所以王耀开了个小会,主题是“能否不要在王耀洗澡的时候盯着他看”。一人三鬼坐在餐桌上,王耀一边吃菜一边提出建议。

“你们能不能在我洗澡的时候干点别的事情替代偷窥我洗澡?”王耀嘎吱嘎吱咬青豆。

“还有,就算偷窥也请不要明目张胆地指指点点,还把手穿过玻璃门,说实话,这真的很恐怖。”王耀咔咔咬花菜。

“你可以不要一边吃饭一边开会吗?”伊万说,“虽然我是鬼不吃东西,但是我会感觉到难受,感觉想吃。”

“驳回请求。”王耀特意夹起鸡腿在他们三个面前晃悠,“因为我急着开会。”

“吃这么多,你已经比我们第一次偷窥你洗澡的时候要胖了一圈。”斯捷潘说。

王耀想把这个鸡腿扔到斯捷潘的脸上。“散会散会,让我安静吃饭好了。”他说。

王耀还是没有扔出那个鸡腿。因为要是扔出去了那要多浪费啊,又不能砸到斯捷潘,他还要再拖一遍地板。

5
好消息是他们三个再也没有偷窥王耀洗澡了。坏消息是他们开始在王耀上厕所的时候在卫生间陪伴他。

王耀有个习惯,就是一上厕所就是半小时,其中大部分时间都在拿着手机码字。没错,他更喜欢在厕所里码字,所以他的文都是有味道的文。

“虽然我没有嗅觉,但是我觉得肯定很臭。”斯捷潘说。

“啊,有味道的文。”伊利亚感叹。

“……请你们三个滚出去好吗?”王耀想自杀。

伊万立刻露出委屈的表情:“我什么都没说。”

“是啊。但是你一直都在镜子内外穿来穿去。”王耀说。

距离王耀完全适应他们还有好些路要走啊。

6
王耀已经适应这个神奇的世界以及神奇的三个鬼了,但是他没想到还有更神奇的。伊万其实没有死,他只是会在每天睡着的时候灵魂出窍莫名其妙和他的两个祖先飞到这里。对,两个祖先。这三个长的年纪差不多的鬼竟然都彼此隔着好多年。

难怪伊万只在每天的一段时间出现。王耀想到这个。但是伊万突然告诉王耀真相肯定有什么问题,比如他马上就不用灵魂出窍而告别他之类的。

“我要来到中国了。”伊万说,“就在明天,我就登上飞机了。我要到你这里来看你。”

“俄航吗?”王耀脑子里全是晚点起飞提早降落风雨无阻的神奇飞机。

“我要来看你了。”伊万重复了一遍他刚才话里的重点。

“为什么要来看我。”王耀突然意识到这一点,“你天天飘我身后就足以让我感到害怕,现在还要真人贴我身后?”

“不是这样的!”伊万挥手,“我怀疑只要我来到了这里,当我睡着的时候就不会灵魂出窍了……”

“真有此事?”王耀偏头盯着他。

“我猜的……”伊万尴尬地笑笑,“就算不是这样,我也可以当做旅游一趟啊。我。我请了一个月的假。”

“这么爽?”王耀说,“你都不担心你的考试成绩?”

“不担心。”伊万摇头。

伊万真的过来了,他自己找到了王耀的家。王耀还是头一次看见脚踏实地的伊万。“哇。”王耀说,“活的。”他顺手捏捏伊万的胳膊,然后夸张地瞪大眼睛:“活人!”

“对。”伊万突然抱住王耀,“我可以拥抱你吗?”

“你不是已经在拥抱了吗?”王耀说。

“能够触碰到你真的让我感到激动。”伊万说。这种话让王耀联想到什么不好的展开,比如伊万马上要表达自己的爱意什么的gaygay的展开。

“我真的好迷恋待在你身边的感觉啊。”伊万抱的更紧了,“我很难相信我会在我睡着都时候灵魂出窍,而我更难相信我能拥抱你,表达我对你的爱意。”

王耀:“???”这个剧本拿错了吧?gay展开是不是也太快了点,都没点铺垫就突然基起来,就算他当年不懂事的时候也没用这个胆量写出这样的神展开文啊。

7
“咔。演员王耀请不要诋毁我。”编剧朝王耀喊话,“心里诋毁也不可以。”

王耀点点头,在心里诅咒编剧一辈子非洲人。

这个诅咒很恶毒啊,演员王耀。

Fin
-----
七个段子!祝我女朋友生日快乐!!!!!!!
这种文风 好爽(
完全是任由思想的跳蛛瞎几把乱蹿(这什么破比喻


评论(17)

热度(68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