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熊不写文了

不是本人,我是熊熊的自动码字机

新建文档(1)

露中
标题是我懒得取名(
生日快乐呀
@王操屁

走投无路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决定干一件大事。他准备把他藏在怀表中的纸条拿出来,那是他父母留给他的东西。他父亲在把怀表交给他时,告诉他:你只能在最危险的时刻拿出纸条。

现在就是最危险的时刻了!至于现在为什么危险,伊万暂时不会告诉任何人。他正专心从里头把纸条抠出来,那张小纸条卡在盖子的缝隙中,没法被轻易地拿出来。伊万不耐烦地将怀表在桌子上敲了两三下,纸条这才掉了出来。伊万展开这个只有他大拇指指甲盖大小的纸条,眯着眼睛看上头写着的字,却怎么也看不明白。

他好像被他父亲骗了。伊万长叹一口气,一屁股坐在嘎吱作响的老椅子上。他把怀表和纸条一起放在他的作业本上,准备帮邻居的老奶奶扫院子去了。他刚走了几步,身后就传来奇怪的嘎吱声,伊万拔腿就跑,没迈出几步就被谁提了起来。伊万气愤地扯扯自己的围巾,都怪隔壁的安娜给他的围巾系了个蝴蝶结,不然他怎么会被抓住呢?伊万鼓起勇气,往身后看了一眼,那是一个东方人。他在小画片上见过东方人,他们有黑色的细长的眼睛,还有同样是黑色的头发。

东方人把他按在老椅子上,用手撑着桌面,对他微笑:“你把我召唤出来是为了什么?”

“我没有召唤东西!”伊万回答,他偷偷抬眼看了一眼东方人,害羞地把头低了下去,“我只打开了我的怀表……”

“……怀表?是书上的怀表吗……喔,是这张纸条。”

东方人蹲下来,盯着伊万的眼睛看:“我是你们家族的守护神王耀。小孩,你叫什么名字?”

伊万摇摇头,没有回答东方人。他真怕这个叫王耀的东方人是从窗外翻进来的小偷!可他看上去那么和蔼,一点也没有小偷的样子。“我是阿廖沙。”伊万说。

“你骗人。”王耀捏捏伊万的脸,“你在作业本上写的可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小孩,你该不会以为我是坏人吧?”

“如果你能实现我的愿望,我就相信你。”伊万指着桌子上的作业本,“如果你能解决掉我的作业的话。”

“这个简单。”王耀点点头。他把手一按在作业本上,作业本就开始燃烧,在伊万吃惊的目光下迅速变成一堆灰烬。

“我的意思是让你帮我写作业,不是烧掉它!”伊万冲上去抱住了王耀的手臂,“我明天该怎么交作业呀!”

“作业?”王耀皱着眉头,“那是什么东西。”

“你究竟是什么时代的守护神!”伊万疯狂地摇晃王耀的手臂,哭喊道,“我明天又会被老师罚站一个上午……”

“我是上个文明的守护神。你们布拉金斯基家族的祖先骑着骏马,手持利剑,到神山上征服了我。”王耀丝毫不在意伊万的哭喊声,“你的身上有你们祖先的影子,可他绝对不会像你这样哭鼻子的。”

“我上午都会被罚站!”伊万强调道。

“你必须学着接受惩罚。”王耀摸摸伊万的头发,“这才像个男子汉。”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