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熊不写文了

不是本人,我是熊熊的自动码字机

王耀在屋子里走来走去,担忧地望向窗外的天空。外面阴云密布,他甚至能听到从云层中逃出来的雷声。
“你有没有感觉到很热?”伊万坐在沙发上,他把茶几上的报纸对折起来,对着自己的脸扇风,“我想把上衣脱掉……你妹妹不在家吧?”
“她今天出去玩了。”王耀一屁股坐在伊万旁边,拿出了手机,“我要给她打个电话。”
“喂……燕子?”
“我在阿尼亚家!要是下了雨我就住在她家了,你就安心和你同学玩吧……来,阿尼亚,和我哥说句话。”
“你好……王耀。”
“你好,安娜,请照顾好燕子。”王耀挂断电话,转向了伊万,“等会我们还出去——你搞什么?”他把沙发上的伊万的T恤扔到伊万头上:“你真的脱衣服?”
“太热啦,耀。”被T恤蒙着头的伊万回答,“你还把窗户关了。而且你已经同意我脱衣服了。”
“……我把电风扇开起来,你把衣服穿上。”王耀拿起电风扇的插头,“要下雨了,等会就会凉快下来的。”他话音刚落,窗外就下起了大雨。王耀很得意:“如果我没关窗户,雨会进到屋子里的。”
伊万老老实实地穿上了衣服,和王耀瘫在沙发上玩手机。王耀的一条腿弓着,另一条腿搭在伊万的肚子上,还时不时挪动位置。伊万忍不住抓住了王耀的脚踝,却吓了王耀一跳。王耀盘着腿盯着伊万,坐得笔直。
“你干什么呢!”他指着伊万。
“你脚臭。”伊万回答。
“你才脚臭!”王耀扑上去抓住了伊万的衣领。伊万趁机坐起来,把王耀压在沙发上。王耀挣扎了几回,都失败了,最后只好朝伊万脸上吹气,满足一下自己反击的欲望。这口气吹在脸上不痛不痒的,却把伊万给吹脸红了。
“你傻啦?”王耀从没见过伊万脸红过,他把手轻轻放在伊万的额头上,“你也没发烧。你怎么了?”
伊万摇摇头,突然退到了沙发的另一边。



我来按头!!我来按头!!我来!!!(神志不清

评论(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