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熊不写文了

不是本人,我是熊熊的自动码字机

一头雾水的露中


浓浓的雾。

王耀快冻成雕塑了。他起了个大早,然后在冷空气里等了伊万·布拉金斯基整整半小时,而伊万还没有来。王耀摸摸自己的黑色围巾,然后跺跺脚。太冷了。在这么冷的天等人就是折磨。即使等的是自己对象也不行,哪有人会把自己对象晾冷空气里这么久。

妈的布拉金斯基,我祝你玩黑影永远上不了全场最佳。王耀小声说。这句话跟着雾一起飘走了。

王耀往自己手里哈了一口气,掏出手机一看,又过了五分钟。他第十九次试着拨打电话给伊万,还是无人接听。王耀默数三秒,还是没有人冲破那堵厚厚的雾墙。也许伊万下一秒就会出现,但是王耀不愿意再等他了。

王耀转身,融入浓浓的雾中。

然后他撞到了一个人。王耀抬起头,发现伊万笑眯眯地盯着他。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往那个方向看。”伊万有点想笑,“你往你来的那条路看了半个小时,我就等了你半个小时。”

王耀一头雾水。

“雾太大啦。耀。”伊万拍拍王耀被风吹冷的脸,“对了,你那句话我听见了。”

Fin

@溺港_我有特殊的搁浅技巧

评论(10)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