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熊不写文了

不是本人,我是熊熊的自动码字机

不酷的问卷

谢谢酷胖次的艾特😘 @长夏以北_
我会不会艾特错了()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楠熊。
笔名的来源是南极熊读快点就变成楠熊了。没有什么特殊含义。




2.当写手多久了? 
这个要怎么算啊。如果算我三年级和同学一起写小说开始……我想一下……六年了吧(神经病)
如果算写同人的话是三年。又好像是四年了,我不会数数。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这个 我没。我可以不算吗?可能有二十几万字吧……大概 因为我懒得数数的。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一开始是出于想写点东西给大家分享的心态。
三年级的时候我伙同一个小帅哥一起写超扯的那种文。就是主角不断探险的那种,叫什么我忘记了。我和他写了好几部(一部约等于一本作文本),还自己画插图(往事不堪回首啊)

现在是感觉想成为更棒的人,感觉写文是一种很放松的事情(大多数时间)
呃,至少开坑是很放松(你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三年级。往事不堪回首(捂眼睛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拜托了,谁都好,请给我几巴掌吧。”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喜欢写我喜欢的cp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露中。为他们写过同人文(废话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幼儿园小朋友晚上做梦都不会像我这么荒诞。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加西亚·马尔克斯。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当然了。没有书看我就要死了。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有试过模仿马尔克斯的。但是后来忘掉了要模仿的这件事……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码子效率不知道,试过四十分钟1000+
更新频率……周更?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在厕所里捧着小手机(。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缓缓。我觉得缓缓是世界上最棒的应对方法(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科幻吧。不过我不敢轻易尝试,因为我很菜。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被喜欢的太太喜欢的时候。大家说喜欢我的文的时候。有人和我的文产生共鸣的时候。
还有我刚写完的时候,刚写完的时候觉得自己世界第一nice(臭不要脸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脱离现实。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伊万飞快地扑过去,但是他的风又把轻飘飘的落叶吹跑了。伊万小心翼翼挪动自己的身体,但是离他远就会有风。落叶在空中飞舞了一阵子,飘到了远一些的地方。伊万不相信,他再移动了一段距离,落叶又被风吹跑了。
他们谁也没留住谁。
伊万再也不愿动了,他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这是他第一次哭泣,眼泪顺着他的脸颊滑落,又很快结成冰。童话里说北风哭的时候会下雪。他希望天上能像童话里说的那样够下起雪来,最好是大雪,这样雪就能压住轻飘飘的王耀,他就可以接近王耀,然后把王耀从雪里挖出来,紧紧地抱在怀里。
但是天空没有像童话里说的那样下起雪来,因为北风是不管雪的。

这个应该是最满意的。大概。




21.写过h吗?
写过。都不咋地。




22.坑品怎样?
很差。不是烂尾就是不填。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遇见过的。想过放弃,不过很快会忘记放弃这个念头。
是我对我本命cp源源不断的灵感支持我继续创作的。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
缘分。大家不要笑我。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变化是有的。最大的变化是我在写东西的时候会提醒自己不要浮在表面,虽然我还是浮在表面。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一般没有,有时候会检查。至于大修,我没有一篇完美结束的长篇,所以没有大修的欲望(……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强行写下去。明明自己知道这个文发出去对别人的影响不好还要写。还有哗众取宠的创作。
好在我都不会这么干(。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写一个完结的长篇(遥遥无期
还有就是努力写的更好,至于怎么好我还不知道。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谢谢我自己还没有搞垮我自己。



好了我要点名了(搓手
打扰啦:D @鬼葬猫  @王先生。  @广济散人
还想艾特一个人但是我不敢(

评论(18)

热度(37)